无月

【翻译/无授权】The Devil Wears White

#萨博没有出海

#白胡子海贼亲情向

#亲情向没有任何cp!!!!

作者:OPWonders

警告:黑暗的主题,很多关于死亡的提及,强烈的语言,人类的实验,对儿童的实验,绑架儿童,实验的图形描述,大量的针头,大量的暴力,对恐慌发作的糟糕描述,对血液的描述,对安全性的评价,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无授权翻译,侵删。

原文链接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可以私发,不用翻墙。

更新随缘。

接受往下。

---------------

Chapter 1: And so the Adventure Begins

年龄
Ace,Sabo-10
Luffy-7


“你可能会认为,到目前为止,你能够击中目标,而不是你自己。” Ace在他坐的地方对Luffy说道。 他坐在Sabo旁边的一根树枝上,看着他们最小的弟弟在一棵树上练习瞄准,那棵树很大,但他仍然没有瞄准。


“这不是我的错! 太难了! 如果你有橡胶手臂,你也不可能击中目标! ” Luffy一边擦着脸,一边嘟着嘴发牢骚。


“如果是我的话,我一开始就不会吃这么无聊的水果! 我会吃一些更酷的东西。” Ace咧嘴笑着回答,双臂交叉着,调笑着最小的那个。


“我的水果很酷! ”Luffy愤怒地喊道,双手紧握拳头放在身体两侧。


“好了,你们两个,冷静点。” Sabo叹了口气说,希望在两人全面交战之前缓和局势。 这不是第一次了。


“是他先动手的... ... ”Luffy咕哝着,双臂交叉。 Sabo摇摇头,他和Ace从树枝上跳了下来。


“你上当了。我发誓,你们两个就不能好好相处吗? ”Sabo略带绝望地说道。Ace在一旁嘲笑。


“当他不再是个爱哭鬼的时候。”脸上长着雀斑的男孩说着,再一次激怒了Luffy。


“我不是个爱哭鬼! ” 他喊道,走在两个几乎撞到头的人中间时,Sabo呻吟着。 他把他们推开,他们三人都怒视着某个人,Ace 对着 Luffy,Luffy 对着 Ace,Sabo 对着 Ace 和 Luffy。


“现在,我们来打一会儿吧? ” Sabo说着,立刻把争吵不休的孩子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他身上。 想到这里,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,不过 Ace 的笑容更像是假笑。


“耶! ”Luffy欢呼起来,三人朝他们惯常的练习地点走去。


男孩们前进着,他们不知道有三个人跟在后面,他们那天一大早就停靠在岸边,在树林里寻找三个臭名昭著的强壮小孩。 跟在孩子们后面的人一边跟踪他们的目标,一边残忍地咧嘴笑着,看着最小的孩子坐在黑板前,年长的两个人摆出战斗姿势。


“我们为什么不现在就抓住他们? ” 一个男人问道,他的黑发满头灰发,显示出这个男人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年轻了。


“因为,你这个白痴,他们会把自己累垮,让我们更容易抓到他们! ”火红头发的人恼怒地叫道。


“然后我们就可以离开这个被上帝遗弃的岛屿,拿到钱。” 最后一个,那个有着淡金色长发的人,脸抽动了一下,想起了森林里那些不自然的大型动物。


“没错! 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。”第二个人,红头发,再一次咧嘴笑着说。


没过多久,这三个男孩就完成了一天的练习,他们三个躺在草地上,透过树冠看天空。 这里很平静,很平静,但是很快就被什么东西的声音打断了,有人从树上跳出来,向男孩们走来。


“哇! ” Luffy惊讶的叫了出来,Ace和Sabo跳了起来,手里拿着水管。 路飞看到三个人不知从哪儿冒出来,围绕在他们周围的树上,他惊讶不已,于是也照做了。


“你们这些混蛋到底是谁? ! ”Ace说道,没有认出这三个人来自灰色终点站。


“孩子,这不关你的事。 现在,我们可以采取简单的方法,也可以采取困难的方法。 这是你的选择。” 那个所谓的领导人,红头发,平静地说。 三个人慢慢地开始向孩子们走来,Ace瞪大了眼睛,他和Sabo紧张起来,准备战斗。


“用困难的方式做事... ... 很难。” Luffy说,他的眉头因为困惑而皱了起来。 他为什么要来硬的? 那会很烦人的。


“看,我们都同意,现在跟我们走,没有人会受到伤害。”领头的人说。


“谁会蠢到做这种事? ! ” Ace喊道,跑向那个人,挥舞着他的水管,用足够的力量击打那个人的腿,使他听到“呜”的一声倒在地上。 Ace得意地咧嘴一笑,手里转着水管,把它停在地上。


“哦,你现在做到了,小子! ” 领队喊道,跳了起来。 效果立竿见影,另外两个男人也跳了进来,一个黑头发的攻击Sabo,另一个金发的攻击着Luffy。 当孩子们明显落后时,Sabo忧心忡忡地看了Ace一眼。


“Ace,我们该跑了! ”Sabo喊道,Ace瞪了他一眼。


“决不! 我从不逃避战斗! ”Ace喊道。Sabo瞪了他一眼。


“是啊,总有一天它会害死你的! ” Sabo大声回应。 当Luffy发出疼痛的声音时,他们俩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了Luffy身上。 经过仔细检查,很明显发生了什么事,金发的人拔出了一把刀,擦伤了路飞的手臂,使他很难使用他 手中的水管。


“Ace! ” Sabo喊道,把注意力又回到Ace身上。 Ace的目光变得强硬起来,他沉默了下来,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个红头发的人身上,他正咧着嘴笑,表示要先下手为强。


“ Ace,我们必须得跑了! ” Sabo大声喊着,强调着每一个字,但当他立刻被无视时,他只能沮丧地咆哮起来。 随着一声恼怒的呼喊,Sabo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对手身上,用足够的力量击中了他的头部,使他瞬间晕倒。利用这个机会,他冲向Luffy,Luffy很快就输掉了这场战斗,Sabo突然出现在那个金发的人的身后,挥舞着水管,把他打晕了。


“Luffy,快去找Dadan,找她帮忙! ” Sabo喊道,Luffy困惑地看着,脸上带着恐惧。 他不能把他的兄弟们单独留在这里! 他必须帮忙!


“去啊! ” Sabo喊道,声音比他以前听到的还要大。 这让Luffy大吃一惊,他睁大了眼睛,几乎机械地点了点头,转身冲进了他们周围的森林,朝Dadan的方向跑去。 男人们的首领看到了这一切,怒气冲冲地咆哮起来。


“去追他! ” 他向那个刚从 Sabo 的枪击中恢复过来的黑头发的人喊道。 他点了点头,跟在路飞后面跑,而Sabo转向那个金发的人,在他的头上多打了几下,以确保在他转向领袖之前,他没有站起来,而是站在了Ace旁边。 年纪较大的兄弟用眼角的余光看着Sabo,得意地笑着,Sabo摇摇头,眯起眼睛。


“你真是个白痴! ”Sabo一边跳向红头发一边叫道。Ace瞪着眼睛,愁眉不展。


“我没有! ”他在Sabo身后跳起来喊道,他们的两根水管都已经举起,准备继续战斗。


“你们两个小屁孩都是白痴,会后悔选择了更难的方法! ” 红头发怒气冲冲地叫了起来,准备抵抗攻击。


与此同时,Luffy用他的腿跑得飞快。 他对森林了如指掌,可以熟练地绕过树木,跳过树根,而追踪者跟不上他,被树根绊倒,无法轻松地跑到Luffy经过的树上。


“快到了,快到了! ” Luffy跑过去的时候,像念咒语一样对自己重复了一遍。 他几乎可以听到那里的土匪,几乎可以看到他们在树后的小屋。 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准备呼吸,脸上露出了笑容。


“Dadan~ ! ” Luffy的叫声如此之大,以至于周围树林里的鸟儿都飞走了,黑发男子不得不停下来捂住耳朵,但是他又恢复了镇静,怒气冲冲地冲了上去,抓住Luffy的后背,把他举到空中。


“你这个臭小子! ” 他一边喊,一边转身把Luffy扛过肩膀,跑回到其他人身边。 当Luffy意识到自己刚刚被抓住时,他开始感到恐惧。 会发生什么? Ace 和 Sabo 会救他的对吧? 他们总是这样! 或者甚至是Dadan,她一定听到了他的喊叫! 他确保自己的声音特别大,这样即使她在睡觉,她也能听到他的声音!


那个戴着草帽的男孩被迅速地抬着穿过森林,背着他的人担心人们可能会因为这个大嗓门的孩子而来。 很快,他又回到了其他人身边。 那个金色头发的人又站了起来,Ace和Sabo被领头的人绑住了。


“我们得走了,打电话找人,我敢肯定他们正在路上! ” 黑头发的说,把Luffy扔到地上,Ace和Sabo大声抗议,尽管看到他们的手脚被绑着,也无能为力。


“那样的话,我们就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。 每个人抓一个孩子,我们走! ” 首领命令道,抓住了Ace。 Sabo和Luffy被匆匆接走,他们迅速穿过森林,下山来到岸边,那里有一条小船在等着他们。 兄弟俩很快被抬上甲板,三人分头行动时,兄弟俩被扔到甲板中央。 船长消失在一个房间里,其他两个人正忙着扬帆起锚,准备离开。


“Luffy,过来! ” Sabo急切地低声说。 因为那些男人离开得很冲忙,他们没有把Luffy绑起来,让男孩自由。 Luffy迅速向Sabo走去,Ace也迅速向他靠近,这样他就能听到发生了什么。


“Luffy,把我的手解开,如果你解开了,我就把脚解开! ” Sabo低声说,Ace点头表示同意。 Luffy迅速点了点头,走到Sabo身后解开绳结,当他全神贯注地试图把绳子解开的时候,舌头伸了出来。 是只有他还是这个结越来越紧了? Luffy并没有退缩,而是更加努力地尝试,Ace和Sabo看着他们,确保他们不会被抓住。 Luffy拉扯着,可能由于一个奇迹,这个结解开了,Sabo的手自由了。


“做得好,Lu! 现在给Ace松绑! ” Sabo说,已经开始解脚带了。 Luffy点点头,一种自豪的感觉从赞扬中涌上心头,他能够帮助他的兄弟们。 他走到Ace身边,又开解开绳结,试图以最快的速度行动着。 他几乎完成了,他只是知道这一点,但在他可以解开之前,门打开了,领头的人与另一个家伙走了进来,这一个人拥有银色的头发和眼睛。


“这是什么? ” 银发问道,就在Luffy解开 Ace绳结的时候,Sabo也在自己的绳子上做着同样的动作,以防守姿势站着,而Ace迅速地解开了他的脚。
“你是谁? ” Sabo眯起眼睛,用一种算计的语气。 Ace几乎把绳子扯下来,站在Sabo旁边,Luffy站在他们中间。


“我? 没有人需要你们这些臭小子关心。 把它们收起来,然后带我们去那该死的岛上。 这些小屁孩越早消失越好。” 银色的眼睛对点头的红头发说。


“是的,先生。”红头发说,意味着那个银眼睛的人是这一切的老板。


“我们走吧,孩子们。” 红头发一边说,一边把他们三个推到身后的一扇门前,这引起了Ace和Sabo的强烈抗议。 Luffy只是在困惑和轻微的恐惧中看着,他明白无论发生了什么,都不是什么好事。


“嘿! 放我们走! 你在听我说话吗? ” Ace愤怒地大叫,尽力踢打抓住他胳膊的红发男子。 Sabo的手臂也被红发男子紧紧抓住,同时他也竭尽全力想要挣脱,但是他的情况和Ace差不多。 Luffy还没有想到要跑过去帮助Ace和Sabo,就被这个黑发男人抓住了。


“现在保持安静! ” 三个男孩都被扔进了一个壁橱大小的黑屋子里,红头发喊道。


“我让你看看—— ! ” Ace还没来得及跑出去,就被门砰地关上的声音挡住了去路,只留下他在黑暗中怒目而视。 房间里唯一的亮光来自门下的裂缝,几乎照不到孩子们的脸。 一旦夜幕降临,房间就会一片漆黑。 Ace嘟嚷着,双臂交叉着,转向Sabo和Luffy。


“混蛋。”他咆哮道。Sabo忽略了他喜怒无常的兄弟,开始四处寻找任何可以帮助他们离开的东西,用手梳理他的短发。 在他们被捕的过程中,他的帽子飞走了,他没有机会把帽子拿回来。 短暂地,他注意到路飞仍然有他的想法,并且感谢这个小小的奇迹。 如果路飞丢了他的草帽,他会伤心欲绝的,他们已经有够多的麻烦了。


“有人知道为什么那些人一开始要带走我们吗? ” Sabo问道。 他可以看到他的兄弟们在昏暗的灯光下摇头叹气。


“他们看起来不眼熟吗? 也许我们偷了他们的东西? ” Sabo问道,尽管最后一个问题更像是他偶然大声说出的一个想法,但他仍在头脑风暴,为什么他们会抓住。


“我想我会记得从那些丑陋的人那里偷东西。” Ace指着身后的门,瞪着眼睛说。


“我不认为我偷了他们的东西。 Sabo,你觉得Dadan听到我说话了吗? 我一定喊得特别大声!“Luffy天真地问道,希望他们的那种看护人会来救他们。
“我肯定她听到了,毕竟,Ace和我听到了你的声音,我们离得远多了! ” Sabo笑着说。 Luffy看到这个笑容,坐了下来,用手指在地上的灰尘中划来划去。 Sabo回去检查房间,虽然没有什么需要检查的,但Luffy还在全神贯注地看着。 房间里空荡荡的,一片漆黑,空荡荡的。 里面唯一的东西是Luffy在玩的灰尘和兄弟们自己。


“好吧,我不会坐在这里,让他们把我们带到谁知道的地方! ” Ace突然大叫起来,站起来,转向门口,转动门把手,可还是不走运。 他的下一步是开始猛敲门,然后开始用他的体重重击门,再一次,没有运气。 Luffy饶有兴趣地看着,有一次甚至开始为他长着雀斑的兄弟欢呼,而Sabo则叹息着看着。 他有一种感觉,要出去不是那么容易的。


“Ace停下来,我们必须考虑一下。”Sabo平静地说,试图和他那个头脑发热的兄弟讲道理。


“思考? ! 当我们可以把门撞开然后离开的时候,浪费时间思考又有什么好处呢? ” Ace愤怒地问道。 Sabo尽量不把他的兄弟们的愤怒放在心上,因为他知道自己被抓住是很沮丧的,而不是对他本人。


“假如我们把门撞开,然后呢? 跑出去和那四个没有武器的成年人打架? ” Sabo问道,确保他的语气平稳。


“嗯... ... 是的! 我们能打败他们! 然后我们就可以离开这该死的船回家了! ” Ace喊道,Luffy看着他们俩像打网球一样争吵着。


“好吧,我们用魔法把门撞开,然后不费吹灰之力就奇迹般地干掉了绑匪。 你的下一个好点子是什么? 我们已经摆脱了,因为,我们现在被海水包围了,Luffy不能游泳,因为他吃了恶魔果实! ” Sabo说,慢慢地失去了他平静的外表。


“我可以背他! ”Ace反抗地喊道。Sabo呻吟着,用手扶着额。


“那不是重点,Ace! 即使那是可能的,我们仍然需要离开这个房间,而你没有那么幸运。” Sabo说,他的语气又恢复了平静。 Ace懊恼地鼓起两颊。


“那你打算怎么办,Sabo? ! 你为什么这么冷静? ! ”Ace问,仍然很愤怒。
“因为,当我们无能为力的时候,生气是没有意义的。 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等着有人开门,这样我们就可以出去后再担心其他的事情。 此外,从表面上看,这个人希望我们活着。” Sabo说。 Ace很困惑,他歪着头,Luffy观察和模仿着他的动作。


“嗯? 你为什么这么说? ”Ace问道,他的怒火化为困惑。


“耶! ” Luffy模仿着,可能只是想加入谈话。 这个男孩可能已经厌烦了,尽管他们处在这种情况下。


“嗯,首先,我们现在还活着。 他没有伤害我们,甚至杀害我们,而是把我们关在这里。 此外,他决定前往某个岛屿,并表示我们越早离开越好,这意味着他可能会带我们去找比他更想要我们的人。” Sabo回忆起所发生的一切。


“谁会想要我们? ” Ace问道。 Sabo也想知道同样的事情,但他不喜欢想出的任何答案。 也许有人发现了 Luffy的父母,或者他的,甚至是 Ace的。 也许有些贵族想要他回来。 也是被他们偷的海盗想要复仇。 也许海军最终发现了那三个孩子, Garp 实际上是藏在一个随机岛屿的群山之中。 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。


“谁知道呢,有人想要我们的原因有很多。”Sabo 平静地说。 之后一切都安静了下来,Ace决定坐下来,尽管他之前已经决定离开,Sabo看着Luffy继续在尘土中玩耍。 打破沉默的第一件事就是Luffy的肚子大声地咕咕叫,男孩撅着嘴抬起头来。


“我饿了 ~ 。”Luffy抱怨着,皱着眉头,抱着他的肚子。


“我了解Lu,但我们只能等待,希望他们能尽快给我们食物。” Sabo说,声音里带着对最小的孩子的关心,他知道自己需要吃多少东西,而他们可能得不到什么食物。 Ace嗤之以鼻。


“如果他们会给我们吃的话。 混蛋。” Ace嘟囔道。 Sabo瞪了他一眼,告诉他这样做没有任何帮助,但他失望的叹了一口气,又转向了Luffy。


“我给你讲个故事怎么样? ” 他问道,心里明白这可能会把Luffy的注意力从他的饥饿感上转移开。 Luffy听到这个想法立刻变得兴奋起来,愉快地点着头。


“嗯! Sabo的故事总是最好的! ” Luffy欢呼起来,坐下来倾听。 Sabo笑了笑,立刻开始讲述着他读过的一个故事,故事讲的是海盗为了救一位公主变成了好人,这个故事让Luffy非常着迷,尤其是当他提到船员们的冒险经历时。


“传说他们是世界上最自由的海盗。” Sabo讲完他的故事后说。 他注意到连Ace都在听着,双手向前探着身子,好像这样听起来更清楚似的。 Sabo微笑着,把注意力转回到正在高兴地欢呼的Luffy身上。


“我也想那样自由! 我要成立一个团队,成为海盗王,这样我就比全世界任何人都自由了! ” Luffy欢呼起来,Sabo一想到Luffy刚才那种无拘无束的快乐,脸上的笑容就更加灿烂了。


“我相信你能做到,Lu,对吗? ” Sabo问道,转向Ace,Ace很就装出满不在乎的样子。


“像他这样爱哭的孩子? 好像是。”Ace嘲笑道,Sabo摇摇头,Luffy撅着嘴。


“我不是个爱哭鬼! ” Luffy叫喊了一百万次。 这种争论似乎总能找到一种方法来反驳这两种观点。 Ace还没来得及反驳,门就开了,抓住他们的金发的人端着盘子走了进来。


“吃饭了,小鬼们。” 就在这时,他们三个注意到外面是多么黑暗,而且他们已经在黑暗中坐了一会儿了。 兄弟俩还没来得及做什么,盘子就放在地上,门也关上了,孩子们又一次陷入了黑暗之中。


“吃的! ” Luffy高兴地叫着,没有被吓住。 每个人都抓起一个盘子开始吃,Luffy和Ace很快就吃完了,还是很饿。


“那尝起来像腐烂的鳄鱼。” Ace边说边把空盘子推开。 Sabo点了点头,慢慢地说完,但是Luffy仍然咧着嘴笑。


“我要再来一个! ”他高兴地说,Ace转了转眼珠作为回应。


“没有了白痴。”Ace说,这让Luffy撅起了嘴。


“但我还是很饿... ... ”Luffy悲伤地说。


“我们为什么不睡觉呢? 到了早上,我们就能想出怎么离开这里了。” Sabo建议道,一屁股坐在地板上。 Ace耸了耸肩,也躺在Sabo旁边,Luffy在他们中间,也躺下了。


“Dadan会来找我们的,对吧? ” Luffy盯着天花板轻声问道,虽然他只能看到黑暗。Sabo 和Ace看了看对方,犹豫了一下。 最后Ace打破了沉默,推了推Luffy。


“她当然是! 我敢打赌,她甚至会让那混蛋的爷爷来找,如果那样的话,这些混蛋就完蛋了! ” Ace说,声音里充满了决心。 这使Luffy微笑起来,用帽子遮住了眼睛。


“嗯! 爷爷会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! ” luffu说,声音里带着欢快。在那之后,最小的那个很快就安静下来,直到他的呼吸变平,嘴巴微微张开,这表明他睡着了。Sabo叹了口气。


“如果他们不来怎么办? ” sabo问道,想知道Dadan是否会冒险把事情告诉Garp。她当然会,对吧?即使她外表强硬,她对这三个人总是有好感,即使她告诉Garp,他会找到他们吗?  他会用这个作为训练吗? 即使他们走得太远太快,被带到了一个地图上没有的偏远小岛上怎么办?


Sabo被Ace严厉的语气打消了这些沉思。


“他们会的。 就算他是个垃圾爷爷他也不会离开我们。 另外,整个岛上的人都可能听说过Luffy, 会有人来救我们的。” Ace说,似乎是为了让Sabo斯放心才这么说的。 Sabo转过身来,仔细地看着他的兄弟,但是除了像Luffy一样抬头看,他什么也看不见。这位前贵族想开口说话,但又想了想,只是点点头。 


“是的,你说得对。晚安,ace。”sabo说,闭上眼睛,渐渐入睡。


“晚安sabo。”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637)

  1. 共4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