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月

【翻译/无授权】The Devil Wears White

Chapter 5: Mikans and Chalk


年龄:

Acesabo--11

Luffy--8


对三个兄弟来说,一年过几乎太快了,每一天都是新的,更糟的是,一天比一天更糟。医生们发现这三人是他们最喜欢的试验对象,这对他们来说很不幸,因为这意味着他们不断地接受实验。医生们似乎也对这三个男孩活了那么长时间感到惊讶,这使得Ace和Sabo回忆起他们和11049人之前的谈话,说他们最多活不过3周。


他们陷入了例行公事。吃早餐,在外面待一个小时,然后去做测试,直到晚餐。吃晚饭,然后睡觉。这是一个简单的事情,但他们很少在实验中得到任何休息。当他们受伤的时候,医生们只是不想冒着杀死其中一个珍贵的实验对象的危险,所以他们可以休息一天。那些日子既是福又是祸。当然,他们离开了可怕的实验室一天,但这意味着他们不得不独自坐在牢房里,想知道他们的兄弟们到底发生了什么,他们还在接受实验。


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们还看到了许多实验对象来来去去。尽管他们看起来是局外人,而且活了一年,但是其他人只能正常的坚持2-3周时间,就离开了。兄弟俩选择忽略设施里的其他人,因为认出一张几周甚至几天后就会消失的脸有什么意义呢?


早餐时间到了。


滚轮车驶来的声音把ace吵醒了,他早上很善于倾听。从一年前的那个晚上起,兄弟们就习惯了睡在一起,ace在中间,sabo在他的右边,Luffy在他的左边,两个人的头靠在他的胸前。


“嘿,吃早餐了。”ace边说边晃着醒得较快的兄弟。他们都是睡得很浅的人,在经历了几次的事故后,Haru或另一位随机的医生会进来把其中一人拖走进行早期测试。兄弟俩走近栏杆,等着平常的男人来给他们端食物,但这一次看到一个女人这样做,他们感到很惊讶。以前一直是同一个人,那么这个新人是谁?


Luffy安静地打了一个响指,吸引了他的兄弟们的注意,更多的是手指摩擦在一起的声音,而不是实际的敲击声。Luffy皱着鼻子,同时歪着头。


‘那个臭家伙呢?’


在过去的一年里,这三人已经完全通过他们虚构的手语熟练地说话,即使没有人听他们的话。Sabo微妙地耸了耸肩,挥舞着手指。


‘我不知道,被解雇了?’


他们把注意力转回到将要到达牢房的那个女人身上。她把食物给他们对面的牢房,在这个星期,那里有一个六岁左右的小女孩,她吓坏了。然后,女人转向他们,犹豫了一会儿,她看着他们,然后轻轻地对他们微笑,只是进一步加深了他们的困惑。


“那么,我想你们三个是著名的三人组,嗯?”她问道,除了Ace和Sabo的目光外,没有得到任何回应,Luffy在这两位哥哥的身后稍微移动了一点。


“别担心,我不打算伤害你们三个。给,早餐!”她一边说,一边把碗推了进去,尽管和往常一样倒胃口。连那个女人也对此皱了下脸。


“这东西看上去有那么糟吗?我抢到了这些,但我只能抢到两个,对不起。”她说,从她的外套口袋里拿出两个水果,里面的医生都穿着相同的外套。她把水果递给ace,ace迟疑地拿着水果,怀疑地盯着那个女人。她在玩什么?这里没人对他们好,她为什么要这样?虽然他一看到真正的、甜甜的食物就流口水,但他不敢吃,因为他担心这可能是医生们正在进行的一项新的精细测试。他看了看sabo,他也困惑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他们都转过身来看那个女人。


“别担心,他们只是普通的水果。继续说,如果谣言是真的,而且你已经在这里一年了,那应该是个小惊喜,对吧?”她问。他们还是什么也没说,但Luffy一直在密切地注视着那个女人,他又揉了揉手指,再一次次引起他兄弟们的注意。他朝他们灿烂地笑了笑,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

‘好的’


Ace斜着头,用余光看了他一眼。


‘你确定吗?’


Luffy又点了点头,ace和sabo又瞥了那女人一眼。Luffy在这里的任何一个医生面前都感到不舒服,所以他觉得这个女人很好,这意味着她很有可能是这样的。Ace看着那两个水果,把一个扔给Luffy,把另一个分给他和sabo。三人看着水果,几乎不想吃。


“继续!他们很好,我保证。”那个女人微笑着说,他们都有点怀旧的感觉,想起了makino。Ace把一片水果剥了下来,把它放进嘴里,几乎要哭了。他贪婪地吃了那块,又剥了一片,吃了下去。Sabo和Luffy跟着他,都享受着令人惊叹的味道。


“看到了吗?很好,嗯?我叫Emily,很高兴见到你们三个!”她高兴地打招呼,又微笑了起来。Luffy对她灿烂地笑着,一边挥手一边吃着水果。


“我很想多呆一会,再聊一聊,但我应该在他们发现任何事情之前离开。这个,我也带来了这个,毕竟里面一定很无聊,是吧?”她问,把几根粉笔卷进牢房里。Luffy的笑容只变得明亮起来,现在所有的灰尘都被吸走了,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涂在地板上了。


“再见,回头见!”Emily一边说,一边挥手把手推车推回大厅。
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ace一边喝着汤,一边问道,不过他把一片水果留给喝完汤再吃。


“谁知道呢,又一次实试?”sabo问。Ace耸耸肩。


“她很好!我喜欢她!”Luffy一边说,一边快速地喝着汤,准备吃完他的水果。


“是的,但她为什么这么好?她在一个他们在孩子身上做实验的地方工作。她不知道吗?”ace咆哮着问道。


“不,她知道我们的事,她知道他们在这里做什么。不过现在担心这件事是没有用的,所以我们还是等医生来吧。”sabo说。


“哦!我们能玩井字游戏吗?”luffy兴高采烈地问道,想着他们现在可以玩的所有游戏,因为他们已经有了粉笔。Sabo笑了。


“当然,既然你们两个的阅读越来越好,我们也可以试着玩猜字”Sabo说。Ace和luffy迷惑地看了他一眼。


“猜字?那是什么?”ace问。Sabo笑了,拿着一支粉笔。


“我以后再教你,你要注意去看医生,”sabo说,他和luffy坐在角落里,男孩开始画网格。Ace咕哝着,但还是去了栏杆那里,望着外面。三人玩了一会井字游戏,让luffy赢了。每一轮比赛结束后,sabo和ace都会交换位置,一个在玩,一个在望风。几轮之后,sabo解释了如何玩猜字游戏,ace和luffy同意试一试,sabo和luffy第一个尝试。


“好吧,lu,这个有四个字母,好吗?”sabo问。Luffy点点头,脸上带着坚定的表情。


“嗯.......O!”luffy宣布,sabo微笑着在倒数第二位的地上画了一个O。


“是的!Ace,看!我做到了,我收到了一个字母!”luffy高兴地欢呼。Ace翻了白眼,但内心高兴的是,他的小弟弟是快乐的。


“干得好lu”他说,luffy听了他的赞美,喜笑颜开。


“下一个字母?”sabo问,也对luffy的兴高采烈而感到高兴。


“N!”sabo发出嗡嗡的声音,画了一个头。Luffy噘着嘴,但变得更加坚定。


“D!”sabo点点头,把字母D写在了第一个位置。


“嗯.......S?”luffy问,试着用语言表达出来。Sabo再次发出嗡嗡的声音,在身体画了一条线。


“啊!P!”luffy问,决心要赢。Sabo发出了更多的敲击声,在最后一个槽上写了一个P。


“哦!噢!是‘掉’吗?”luffy问。Sabo发出更多敲击的声音,填上最后一个字母并鼓掌。


“干得好lu!”萨博说。Luffy高兴地欢呼起来。甚至ace也为luffy鼓了一下掌。


“ace转身!”luffy兴高采烈地说,接替了Ace的守卫。再一次,继续这种方式,除了sabo留下来,以确保单词实际上是正确的拼写。经过一段时间和几个回合之后,又回到了Luffy的回合。


“七字母!比其他的长一点。”sabo说,抹去了上一轮ace猜到的“旅行”这个词。Luffy点点头,准备赢。


“R!”luffy说,眼睛眯着眼睛。Sabo点点头,在字母r上写道。


“S!”sabo发出嗡嗡的声音,只是使luffy更加坚定,他的眼睛里充满了紧张的神情。


“P!”另一个嗡嗡声。


“F!”sabo反驳道,第一个字母是F。


“u?”luffy问,不确定。Sabo发出嗡嗡的声音,luffy皱起眉头。


“M!”他说,他想赢。最后一字母是M.


“O-”游戏被切断时,ace中断了两次,信号是有人来了。Sabo迅速抹去了地上粉笔的痕迹,把粉笔藏在马桶后面。Luffy皱着眉头,为比赛突然结束而感到难过。Sabo猛然对他说,他就转过身来,看见sabo向他展示着他的手。Luffy举起了他自己的手掌,sabo很快地开始摩擦他手指上的粉笔灰尘。这是及时的,因为牢房开放了,他们的号码公布了。


“11062,11085,11097”三人一言不发地离开了牢房,甚至没有反抗。Sabo回头看了一眼牢房,看了看他们几秒钟前玩游戏的那个地方。


这个词就是自由。


/\/\/\/\/\/\


"Puruppuruppurup.“蜗牛像往常一样用单调的声音响了起来。”


"Puruppuruppurup“蜗牛的左眼有三条线,给它留下了疤痕。”


“喂?”声音轻快,无忧无虑。


“当你不知道他们是谁的时候,我是怎么回答他们的呢?”一个声音在背景里说,责骂那个接电话的人。


“啊,随便啦!”那个声音笑着说。


“不管怎样,这是谁?”他们问。


“garp。”海军疲倦地叹了口气回答。蜗牛困惑地看了一眼。


“garp?现在,你为什么要打电话给我?要来看我吗?”garp吸了一口气,这曾经是一阵笑声。


“Luffy失踪了”混乱变成了震惊,然后有人大喊大叫。


"锚?!什么时候开始的?发生了什么事?!“garp想知道,他是否真的应该把他的信息交给这个人。这不是他第一次和海盗通信,他的选择也不多了。一年过去了,他的孙子们一声不响地失踪了。他搜索了所有的海域,甚至去了大航线和新大陆,但是那里有太多的岛屿,几乎不可能全部搜索。


“一年过去了,他和他的兄弟们从黎明岛被绑架,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”garp通知了。让sengoku和海军见鬼去吧,这是他的家人。如果他不得不求助于海盗,他会的。


“绑架?!等等,luffy有兄弟吗?”garp微微一笑,点点头。


“是的,两个年纪都比较大了。我在luffy出生前就收养了ace,让他住在山里。他交了一个名叫sabo的朋友,三人很快就成了最好的朋友。他们互称为兄弟。”garp微笑着回忆。


“你需要什么?”语气又变得严肃起来,garp的笑容也消失了。


“我让我的人搜索了我们所能找到的所有四个海域,以及大航线和新大陆,但我们没有找到它们的踪迹,”garp一边说,一边看了看他们搜索过的不同岛屿的地图。


“我可以观察我们登录的不同岛屿。我也会派一些人去其他岛屿。”garp松了一口气,点了点头。


“谢谢你,red-hair。”shank的微笑在蜗牛身上闪闪发亮。


“没有人拿起草帽就能逃脱。”


/\/\/\/\/\/\/\


在接下来的几天里,Emily继续出现在兄弟的牢房里,每次都带来不同的东西。有时她会带糖果,有时会拿更多的粉笔,说她不想让他们担心其他的粉笔磨损太多。她有时甚至偷偷地带些水果,大部分是桔子,但在很少的情况下,她会带几个苹果给他们分享。


兄弟们很快就对他产生了好感。她和makino一样和善,散发出一种母性的感觉,这是她们从这位绿头发的女人身上感受到的。


“你真好,Emily!”luffy在认识她的第四天说,震惊了那个女人,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和她说过话。她迅速克服了震惊,对luffy微笑着。


“谢谢你,luffy,你这么说真是太好了!”她高兴地说,蹲在他们的牢房外面。


“你为什么对我们这么好?”ace突然问道,luffy和sabo瞥了一眼他们的兄弟。Ace瞪了他一眼,虽然这个问题震惊了Emily,但她很快又笑了起来。


“因为意味着......意味着,我看不出有什么意义。”她用一种很像luffy的方式说。


“但是......你知道他们在这里做什么,对吧?”sabo问。那些医生所做的绝对是卑鄙的。Emily叹了口气,点点头。


“是的,我很清楚他们在做什么,这是不对的,一点也不对!”她皱着眉头说。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使自己平静下来,又笑了起来。


“这就是我来帮忙的原因。任何人,尤其是孩子,都不应该遭受这样的恐怖。”她说。


“你说帮忙是什么意思?”ace怀疑地问。另一个微笑照亮了Emily的脸,她扫视着走廊,斜靠在靠近牢房的地方,低声说着。


“我是说帮助,就是帮助你们离开这里。”她说着,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,迅速地从栅栏里滑了进去。Sabo把它捡起来,迷惑不解地打开了它,惊呆了的睁大了眼睛。


“这是--”sabo停了下来,震惊地抬头看着Emily,ace和luffy困惑地看着他。


“是的,它是。保管好它,藏好,没人能够找到它!”她严厉地说。


“为什么?这是什么?”ace问,试着靠过去看看,但sabo很快地把它折了起来。


“这里,我带来了胶带。你可以把它粘在马桶的底部。”她一边说,一边撕下一片来,递给sabo,sabo很快就跑到厕所里,把纸贴在水箱的底部。


“我得走了!祝你今天好运!”Emily一边说,一边挥手把餐车推开。Ace转到sabo,想要得到答案。


“那是什么?”他几乎大叫着问道。Sabo严肃地把用手捂住ace的嘴,让他安静。


‘一张地图’


当sabo演示着单词的时候,ace惊讶地睁大了眼睛,luffy傻笑着,也许并不真正理解这个是多么有用,但知道这是一件好事。


‘真的吗?’


Sabo点了点头,使ace高兴地笑了起来。


“11077,11000,11019!”幸福是短暂的。回到测试。


/\/\/\/\/\/\/\


“似乎是红发”


“他们是威胁吗?”


“不,他们想谈谈。”


“让其他人进去”大副点了点头,听从船长的命令,把船上的大部分人都送了进去。Red Haired Shank在靠近他们的船,红头发的船长自己站在栏杆旁边。


“允许上船吗?”


“准许”少数几个人看着shanks跨过他们的船,在空中掀起了一股霸气。Shanks走到船长跟前,身后拖着一瓶清酒。


“你想要干什么,小子?”


“我有件事想和你讨论。我也带了些疗伤水来。”shanks笑着举起清酒说。一片寂静,接着是一阵笑声。


“Gurarararara!那你想谈什么呢?”shanks叹了口气,坐了下来,两条腿交叉着。


“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在上面打的那个赌吗?”shanks紧握着他失去的手臂问道。他前面那个大个子点了点头。Shanks皱起眉头。


“他被绑架了,已经离开一年了。”shanks的声音很紧张。又是一片寂静,shanks在倒酒。


“这跟我有什么关系,小子?”一声叹息。


“因为,白胡子,你经常旅行。你有很多船员,很多领土。我只要求你留意三个孩子。”白胡子扬起了眉毛。


“孩子们?”他不知道shanks把他的胳膊押在了谁身上,但他没想到他是个孩子。Shanks点了点头。


“我已经派我的人去监视了,但我们需要额外的人手。那是该死garp孙子。他是个笑容满面的孩子,想当海盗。”shanks微笑着说,想起了他和luffy在一起的时光。白胡子看着海盗,注意到他眼神。


“我会让我的人注意,他们长什么样?”白胡子问。


“他们中有两个是11岁,那是Ace和Sabo,他们是最年长的兄弟。Luffys只有8岁,那是Garps的孙子。”shanks开始详细介绍了这三孩子。


“这就是garp给我的描述,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两个年长。”shanks说完了。白胡子点了点头,喝了一口酒。


“我会问在我的保护下的岛屿,他们是否见过他们,”白胡子说,谈话结束了。Shanks点了点头,站着,抓起空的清酒瓶。


“到时候见,白胡子。”shanks说着,走回他的船上。


“Gurarararara!再见,小子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